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2017成都国际友城市长创新论坛欢迎晚宴举行

2017-05-11 12:17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罗强出席并代表市政府与友好合作关系城市签约

昨晚,2017成都国际友城市长创新论坛和第八届东亚地方政府会议欢迎晚宴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出席并致辞。

罗强在致辞中说,在这初夏的美好时节,非常高兴迎来60多个国际友好城市和知名城市的代表聚集蓉城,共话创新创业、共谋发展大计、共享合作机遇。在大家的大力支持和共同努力下,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已成为国际友城间增进友谊、深化合作、促进发展的重要平台。当前,成都已与全球77个城市结为友好城市和友好合作关系城市,又迎来5个新伙伴。罗强代表成都市人民政府与泰国曼谷市签署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协议,

与斯里兰卡中央省、爱尔兰邓莱里·拉斯当郡、乌克兰利沃夫市、西班牙瓦伦西亚市签署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备忘录,并见证了澳大利亚黄金海岸市、丹麦霍森斯市、法国蒙彼利埃市、英国谢菲尔德市与成都高新区管委会共同签署“一带一路交往中心”入驻意向书。这必将推动成都与国际友城更全面、更深入、更务实的交流合作,开启携手发展新模式、拓宽互惠共赢新领域、共绘美好未来新篇章。

来蓉参加“2017成都国际友城市长创新论坛”的全球35个国家58个省市政府和创新机构代表、参加“第八届东亚地方政府会议”的东亚地区6个国家31个会员省市代表,以及参加“2017成都国际友城公务员研修班”的全球20个国家22个城市代表等出席欢迎晚宴。

市政府秘书长张正红参加上述活动。

原标题:2017成都国际友城市长 创新论坛欢迎晚宴举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