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民调:超过八成俄罗斯人认可普京的工作

2017-05-11 21:1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廖雅莉

中新网5月11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全俄社会舆论研究中心民调结果显示,有82.1%的俄罗斯人对俄总统普京的活动表示认可,对总理梅德韦杰夫的工作有52.8%的人认可。

12.3%的受访者不认可普京的工作,对梅德韦杰夫的活动有34.3%的人不认可。过半受访者(55.8%)认可政府工作,三分之一(32%)的人不认可。

根据民调,俄罗斯认可最多的政治家为普京(49.2%)。排名中紧随其后的是国防部长绍伊古(15.6%)、总理梅德韦杰夫(15.5%)、外长拉夫罗夫(12.5%)和自由民主党党首日里诺夫斯基(12.5%)。

同时调查还显示,有26.2%的受访者不认可日里诺夫斯基,梅德韦杰夫是15.6%、俄共领导人久加诺夫为12.4%。

若是本周末举行杜马选举的话,根据民调,有49.3%的俄罗斯人会投票支持“统一俄罗斯”党,12.1%支持自由民主党,10.5%为俄共,5%为“正义俄罗斯”,5.5%为非议会政党。同时,11.1%的调查参与者称,他们不会去参加选举。

原标题:民调:超过八成俄罗斯人认可普京的工作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