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为期1月 四川开展安全生产重点工作督查

2017-05-10 07:11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记者5月9日从省安监局获悉,我省即日起组织12个督查组,由省安全监管局、四川煤监局相关负责人带队,对全省21市(州)近期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进行全面督查。此举是为抓好全省当前及汛期安全生产工作,严防重特大事故发生,为我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顺利召开营造安全生产环境。

此次督查为期1个月,分为全面督查和对督查发现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两个阶段。重点督查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对四川省安全生产巡查和2016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考核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开展安全生产执法专项行动、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等情况,近两年省政府安委会挂牌督办事故查处结果“回头看”及整改落实情况,以及遏制重特大事故工作开展情况等。

督查组将主要采取查阅资料、座谈问询和现场检查等方式,对各市(州)的延伸督查,不少于1个县(市、区)、2个市级部门、2个乡镇(街道或工业园区)以及2家企业。(记者 刘星)

原标题:为期1月 我省开展安全生产重点工作督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