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欧盟项目创新中心·科技城分中心揭牌 绵阳与欧盟将加强合作

2017-05-12 07:11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为加强绵阳科技城与欧盟之间信息、技术和人才等各类发展要素的交流合作,5月11日,欧盟项目创新中心·科技城分中心在绵阳市科创区揭牌。

2006年,在中欧双边政府支持下,欧盟项目创新中心成立。欧盟项目创新中心拥有来自全球54个国家的经济发展机构、工商会、研发机构、高等院校、科研中心和创新中心等680个合作伙伴,以及超过100万家成长型中小企业数据库的创新资源。欧盟项目创新中心在促进西部尤其是四川与欧盟成员国之间企业、科技园区、产业集群的技术创新与转移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为扩大绵阳科技城对外开放合作,大力实施“走出去,引进来”战略,2015年,绵阳在科创区成立科技城国际企业孵化器。“作为国际企业孵化器的重点项目,欧盟项目创新中心·科技城分中心将扩大绵阳与欧盟在投资、贸易和科技方面的合作,帮助绵阳企业对接国际市场,推进欧盟高端产业及高层次人才落户绵阳。”欧盟项目创新中心主任代伊伶表示。(记者 邹俊川)

原标题:欧盟项目创新中心·科技城分中心揭牌 绵阳与欧盟将加强合作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