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智创圆梦成都科技成果交易会举行 现场签金额5亿元

2017-05-11 12:24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智创圆梦·成都科技成果交易会上,中外代表进行交流,寻求潜在的合作机会

昨日,智创圆梦成都科技成果交易会顺利召开。作为2017年创交会四场交易活动之一,此次会议邀请到了来自美国、法国、意大利等国(境)内外的200余家高校院所、创新创业型企业、金融服务机构等参加。本场活动以“聚全球智慧,融国际资本,创交易价值”为主题,通过深入交流国际科技创新与合作的模式、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培育及先进技术的转移转化等热点问题,促进科技成果在成都转移转化。

靶向药物、智能芯片、食品安全检测装备等5个项目在现场签约,签约金额达5亿元,带动形成经济效益135亿元。此外,中国科学院吕建院士、斯坦福大学查尔斯·扎克·艾斯利教授等国内外顶尖专家还进行了“互联网时代的软件新技术”“斯坦福大学与硅谷——技术创新与技术转移”等精彩演讲。

科技创新、技术转移离不开金融的服务和支持,为了进一步促进成都科技创新,为科技行业提供金融服务、咨询服务、创新创业孵化器服务、众创空间管理服务,北京产权交易所在成都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成都投资3亿元人民币,成立了北交金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将建设22000平方米功能完善的创新创业孵化器。

值得一提的是,在最后的技术成果交易现场洽谈对接刚开始不久,四川瑞康智慧能源有限公司便与迅感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达成共识,在现场进行了签约。“我们希望能尽快在西南地区落地,在成都顺利发展。”据了解,现场洽谈对接最后一共达成11项合作意向。

原标题:智创圆梦成都科技成果交易会举行 现场签约5项目 签约金额5亿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