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巴基斯坦参议院副主席车队遇袭 致17死30伤

2017-05-12 20:05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新华社伊斯兰堡5月12日电 巴基斯坦参议院副主席阿卜杜勒·加富尔·海德里的车队12日下午在该国西南部俾路支省遭炸弹袭击,至少17人死亡,另有包括海德里在内的30人受伤。

当地媒体援引警方的消息说,袭击发生在海德里及其随行人员前往一个神学院的途中。海德里乘坐的汽车在袭击中严重受损,司机丧生,海德里本人受轻伤。目前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救治。

警方还说,此次袭击可能是一起自杀式爆炸袭击。目前尚无任何组织宣称制造了此次袭击。

原标题:巴基斯坦参议院副主席车队遇袭 致17死30伤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