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特朗普:相信参议院会跟随众议院废除奥巴马医保

2017-05-08 10:0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5月8日电 据外媒8日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说,他相信美国参议院将追随众议院废除和取代奥巴马医保。

在众议院投票决定取代前总统奥巴马引以为荣的《医保法案》的几天后,特朗普当地时间6日发表推文说:“共和党参议员不会让美国人失望”。

但一个温和派共和党参议员说,参议院甚至不会考虑新的特朗普医疗保健法案。这个参议员的投票对双方来说都至关重要。

来自缅因州的苏珊•柯林斯参议员当地时间7日告诉媒体说:“参议院从零开始,我们要草拟自己的法案。我相信我们要花时间把事情做对。”

媒体还指出,柯林斯以及众议院法案的许多批评者都对共和党人在没有按照惯例由非党派的国会预算局做成本分析的情况下就推动该法案这一点感到愤怒。

原标题:特朗普:相信参议院会跟随众议院废除奥巴马医保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