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遂宁两男子驾车毒镖射狗 警方半夜出动截击

2017-05-12 21:20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在线消息 5月12日凌晨2点半,遂宁市蓬溪县警方破获一起用弩射毒镖毒杀盗窃犬只案件,从两名嫌疑人所驾驶的轿车中发现11只已被毒杀的犬只,以及作案工具弩和毒镖。

据蓬溪县槐花乡派出所教导员梅伊介绍,今年5月1日,槐花乡境内就已发生过用弩发射毒镖毒杀盗窃犬只的类似案件。5月12日凌晨,接群众举报并结合前期掌握的线索,派出所民警在槐花乡场镇成功截获当晚驾车到槐花作案的两名嫌疑人。

据两名嫌疑人交代,当晚两人驾车从大英县象山镇出发,沿公路使用毒镖毒杀犬只,凌晨2点多到槐花乡时,已准备驾车返回,没想结果被警方截获。

梅伊提醒,以毒镖毒杀盗窃犬只的行为已涉嫌刑事犯罪,广大群众应加强防范,如身边有类似犯罪行为发生时,应立即报告公安机关,而不要轻易自行上前处置,以免给自己造成不必要的伤害。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遂宁公安供图)

(鲍硕记者袁敏)

原标题:遂宁两男子驾车毒镖射狗 警方半夜出动截击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