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男子上海地铁多次吐痰遭怒斥 最高或被处500元罚款

2017-05-12 16:3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上海5月12日电 5月11日,有网友发布视频爆料称,在上海地铁4号线上,一名戴眼镜男子在车厢内随地吐痰,车厢内一位上海阿姨看到后对其进行劝阻教育,不料该男子又“故意”往地上吐了口痰,随即引发车厢内乘客的不满。

点击进入下一页 

视频开头,一名上海阿姨正对吐痰男子进行教育,“如果我做老板,我第一个就不要你这样的员工。你到什么地方就要适应什么地方的环境。”

点击进入下一页 

正当上海阿姨指责其不应随地吐痰时,该男子转过头又往地上吐了口痰,上海阿姨见状,从包内掏出纸巾说,“我给你纸巾好吗?太过分了,这不是你家!”

此时,车厢内其他乘客纷纷上前指责该吐痰男子,几名男乘客最后将他“请”下了车,上海阿姨则用纸巾擦去了地上的痰渍。

点击进入下一页 

记者了解到,上海地铁运营方对此表示,严厉谴责戴眼镜的吐痰男子,目前处罚程序正在进行中,根据轨交条例或对其处以最高500元的罚款。

根据《上海市轨道交通管理条例》第三十一条第五项,在轨道交通设施范围内禁止吸烟,随地吐痰、便溺,乱吐口香糖渣,乱扔纸屑等杂物。违者由轨道交通企业责令改正,处警告或者五十元以上五百元以下的罚款。(完)

原标题:男子上海地铁多次吐痰遭怒斥 最高或被处500元罚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