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内宜高速人行天桥桥墩被大货车撞裂 车头嵌入2人受伤

2017-05-13 21:56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QQ图片20170513215509

5月13日凌晨5时许,渝昆高速公路242Km+300m(内宜段自贡与宜宾交界处附近)发生交通事故,一辆从自贡开往宜宾方向的大货车失控,撞向公道中间的人行天桥桥墩,致人行天桥毁损和两人受伤,其中一人伤势严重,事故具体原因仍在调查中。

今天上午,四川公安短信平台推送宜宾交警重要路况提示:接内宜高速交警通知,5月13日上午10:30,内宜高速宜宾往内江方向邱场站附近地段,因一辆大货车同人行天桥桥墩相撞,导致该处通行受阻,高速交警目前已在现场实施交通管制。截至上午11:15,高速北站、南站、象鼻,邱场站口禁止货运车辆驶入高速公路,敬请广大货车驾驶员绕行其他路段。

QQ图片20170513215511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在前往现场采访途中,被困于渝昆高速公路宜宾至自贡方向翠屏区邱场段境内,前后均有大量车辆滞留在宜宾路段,内宜高速交警和路政管理部门,在沿途指挥疏导交通,约40分钟后开始缓慢放行。事发现场距离宜宾与自贡交界处约一公里,一辆大货车车头撞在路中桥墩上,已经严重变形,桥墩开裂并嵌入货车车头,现场惨烈。

据内宜高速交警一大队民警介绍,事故发生于凌晨5时左右,肇事车从自贡驶往宜宾方向,驾驶室乘坐2人均受伤,其中一人伤势严重,当即被送医救治。事发时人行天桥未发生断离,但桥墩开裂,随时可能垮塌,因此交通管护部门于上午对天桥进行抢险,高速交警部门对渝昆高速公路宜宾及自贡段进行管控。至下午2点左右,事发路段交通恢复正常。

有着20余年驾驶大货车长途货运的驾驶员何师傅分析,此次事故疑因驾驶员疲劳驾驶引发。但内宜高速一大队民警表示,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调查,尚不清楚事故原因。

据了解,此前渝昆高速公路自贡至宜宾段,已发生过两次货车撞坏人行天桥事故:一次为货车升降货箱自动升起后司机未及时发现引发,事发自贡段;另一起为货车装载塔吊构件未紧固货物,遇浅坑颠簸时货物弹起挂落人行天桥,事发宜宾岷江二桥路段。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罗敏 袁伟

原标题:内宜高速人行天桥桥墩被大货车撞裂 车头嵌入2人受伤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