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学而思培训违规办学 被锦江等五区教育局责令整改(2)

2017-05-15 07:4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高赛琦   责任编辑: 马兰

关于要求学而思学校(桐梓林校区)进行整改的通告

据初步调查,学而思学校(桐梓林校区)存在筹设期间擅自招生的违规行为。为保护家长和学生的合法权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实施办法》有关规定,我局向该机构下达了整改通知书,要求该机构按照市、区教育行政部门管理有关要求,立即对违规行为进行整改,整改期间,暂停招生。如在2017年7月9日前整改不到位,将依据有关规定严肃处理。欢迎市民朋友监督,举报电话:028-85056765。

特此通告。

成都市武侯区教育局

2017年5月12日

关于要求学而思学校(双桥路校区)进行整改的通告

据初步调查,学而思学校(双桥路校区)存在筹设期间擅自招生的违规行为。为保护家长和学生的合法权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实施办法》有关规定,我局已向该机构下达了整改通知书,要求该机构按照市、区教育行政部门管理相关要求,立即对违规行为进行整改。整改期间,暂停招生,必须在取得相关许可手续后才能继续招收新生。欢迎市民朋友监督,举报电话:028-84310087。

特此通告。

成都市成华区教育局

2017年5月12日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