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学而思培训违规办学 被锦江等五区教育局责令整改

2017-05-15 07:4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高赛琦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5月15日讯 近日,市教育局通报,据群众举报,锦江区、青羊区、金牛区、武侯区、成华区对所在区域“学而思”培训机构违规办招生,各区教育局对其违规行为进行整改,整改期间暂停招生,同时欢迎市民监督。

原文如下:

关于学而思培训机构违规办学行为处理的通报

日前,根据群众举报,成都市教育局责成锦江区、青羊区、金牛区、武侯区、成华区对所在区域“学而思”培训机构违规办学行为进行整治,整治结果在其门户网站上予以了通告,同时公布了民办学校(培训机构)规范办学行为监督电话,欢迎广大市民监督。

关于要求成都学而思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进行整改的通告

据初步调查,成都学而思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在我区一环路东五段87号阳光新业中心设立“学而思培优”培训学校,该点位未取得我区教育行政部门的行政许可,存在擅自招生的违规办学行为。为保护家长和学生的合法权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实施办法》有关规定,我局向该公司下达责令限期整改意见书,要求该公司按照市、区教育行政部门管理有关要求,立即对违规行为进行整改,整改期间暂停招生。望各位家长注意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欢迎市民朋友监督,举报电话028-84557353。

特此通告。

成都市锦江区教育局

2017年5月12日

成都市青羊区教育局关于

成都市青羊区学而思培训学校在区域内开设教学点问题通告

据初步调查,成都市青羊区学而思培训学校在我区一共开设了3个未取得相关许可的教学点,分别是清江花园教学点(青羊区清江东路8号)、成勘院教学点(青羊区清江东路186号)和翁路教学点(青羊区文翁路126号)。就此情况我局现场已对该校形成以下处理意见:

1.我局对该校下达责令限期整改意见书,于这三个教学点限期整改,完善相关许可。

2.整改期间成勘院教学点(青羊区清江东路186号)立即停止招生和教学,在取得相关许可手续后才能开展相关教学活动。

3.整改期间清江花园教学点(青羊区清江东路8号)和文翁路教学点(青羊区文翁路126号)立即停止新生的招生,在取得相关许可手续后才能继续招收新生。

欢迎市民朋友监督,举报电话:028-86635980。

特此通告。

青羊区教育局

2017年5月12日 

1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