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大理通报学生斗殴案:1人身亡 启动应急预案

2017-05-15 14:45   来源: 云南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情况通报

云南网讯 5月14日晚间,云南网记者从大理巍山县公安局获悉,5月14日18时20分许,云南省大理州巍山县大仓中学内发生一起学生斗殴案件,一名学生经抢救无效死亡。

案件发生后,当地县委、县政府立即启动应急预案,主要领导指派相关县领导带领公安、教育等部门赶赴现场,指导当地党委、政府开展死者家属情绪安抚、案件调查、死者善后处置等工作。截止目前,各项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记者 熊强)

原标题:大理警方通报学生斗殴案:1人身亡 启动应急预案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