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打造精品提升形象 推动“旅游+”融合发展
加快建设世界旅游目的地城市

2017-05-16 07:04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2017年全市旅游产业发展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打造精品提升形象 推动“旅游+”融合发展 加快建设世界旅游目的地城市 

范锐平作出批示 罗强出席并讲话

昨日,全省旅游产业发展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后,我市立即在成都分会场组织召开2017年全市旅游产业发展电视电话会议,贯彻落实全国旅游工作会议、全省旅游产业发展会议和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部署2017年全市旅游产业发展重点工作。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范锐平作出批示。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旅游产业发展领导小组组长罗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范锐平在批示中指出,旅游业既是蓬勃兴起的“朝阳产业”,也是绿色环保的“无烟产业”。全市旅游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有关部署和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以建设世界旅游目的地为目标,以重大旅游项目建设为抓手,切实做好国际化、项目化、精品化“三篇文章”,积极争创更多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和国家5A级旅游景区,

高水平办好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第22届全体大会,不断增强成都旅游的国际知名度和综合竞争力,为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罗强要求,要强化品牌塑造,实施成都旅游商品品牌提升工程,打造一批具有成都特色的“旅游套餐”,将本地特色文化充分融入重点旅游项目规划建设;要做强旅游产品,引进更多有实力的市场主体,以打造“成都礼物”为统领,丰富旅游商品类型,提升旅游品牌形象;要深入推动旅游与文化、农业、工业、服务业融合发展,用好用活大熊猫文化、美食文化、音乐诗歌文化等城市文化品牌,着力打造特色文化小镇,开发一批集观光游览、科普教育、娱乐体验为一体的工业旅游线路,塑造旅游特色、丰富旅游内涵,满足个性化旅游消费需求;要强化旅游标准化建设,大力提升农家乐品质,积极推进厕所革命;要发挥行业自律作用,加强旅游监管执法,依法严查严处欺客宰客等有损成都旅游形象行为;要做好景区安全服务保障工作,真正让游客乘兴而来、满意而归。要扎实做好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第22届全体大会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大会成功顺利举办。

市政府秘书长张正红参加会议。(记者 黄鹏)

原标题:打造精品提升形象 推动“旅游+”融合发展 加快建设世界旅游目的地城市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