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男子醉酒驾驶 与警车发生擦挂后逃逸被抓

2017-05-16 16:2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高旭)5月16日报道 中国的酒文化源远流长,但喝酒劝酒对于还需要驾车的人来说,可不是一件好事。近日,成都市郫都区检察院提起公诉的危险驾驶罪一案,犯罪嫌疑人被判处拘役并处罚金。

2016年5月,一辆小型普通客车在朝都江堰方向行驶至郫都区犀团路路口的时候,未注意到旁边的警车,车辆保险杠与警车车头发生擦挂。撞了车,司机却不下车查看,反而驾车扬长而去。车上的民警见此情况,只得拉响警笛,示意对方靠边停车。谁知,在民警上前打开对方车门,准备盘问驾驶员时,便闻到一车的酒味,驾驶员也是一身酒味。

随后民警将司机带至团结镇派出所,随后对其进行血检测试,检测结果该名驾驶员的行为属于醉酒驾驶。

询问得知,原来驾驶员阳某某当天在和朋友聚会时喝了大概三两白酒,才会导致后来与警车发生擦挂时并不知情,造成民警鸣笛的情况。

郫都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官介绍,“醉在杯中”,“罪”也在“杯”中。虽说此次事故只是造成小擦挂,并无人员的伤亡,但若是司机酒后驾车,发生其他事故而造成更严重的后果,却依然不知情直接离去的话,轻则可能构成肇事逃逸,更严重的则是贻误了抢救伤患的时间,造成可怕的二次伤害。目前,在郫都区检察院提起公诉后,阳某某被该区法院以危险驾驶罪判处拘役并处罚金。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