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滑梯、关人、反着走 成都一小区电梯事故频发

2017-05-16 23:2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电梯故障频发

“有一次,我从33楼直接掉到26楼。”

“从14楼下负一楼,结果却被带到了33楼,然后又自动降到了零楼,零楼……”

“后脚刚出电梯,电梯咣一声掉下去了!”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但唐文 实习记者 张澍)5月16日报道 近日,多位市民向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反映称,华阳滨河路二段169号的戛纳湾滨江小区的电梯时常出现滑梯、关人等故障,“经常有业主在乘坐电梯时突然往下掉,或者是被关在电梯内,每天出行都是提心吊胆,简直是拿命在冒险。”

电梯故障频发:家里菜好了 客人却被困在电梯里

5月16日上午,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走进该小区,刚一打听关于电梯故障的事情,立即有10余名业主围拢过来,讲述他们乘坐电梯的经历。

“我被电梯关过3次,碰上滑梯2次。”业主王阿姨告诉记者,自己多次遇见电梯故障,前后间隔大概只有一个月时间,“不仅我被碰上过,我的老伴有次也被关在了电梯里面。”

业主陈阿姨也经历过同样的遭遇。回想起自己的经历,陈阿姨至今心有余悸,“我有一次坐电梯上27楼,刚从电梯里面出来,咣的一声,电梯就掉下去了,当时我直接吓得瘫在地上,整个人魂都吓飞了。”

小区电梯口

小区电梯口

胡先生家住33楼,他介绍,有一次自己散完步回家坐电梯时,电梯直接从33楼滑到了26楼,又从26楼升到了32楼和33楼的中间位置,“当时我就想,这辈子估计就这样完了。”胡先生称,家里人也有过被关电梯里的经历,“我们年轻人都被吓成这样,那么多老年人和小孩子遇见了会怎样?”

业主吴女士的遭遇更稀奇,她告诉记者,有次家里来了客人,她母亲下楼去接人,可是左等右等都不见他们回来,“电话打了很久才打通,我就问‘妈,你们到哪儿了,菜都凉了咋还没有回来呢,’我妈才给我说他们被关电梯里面了。”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