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熊猫杯”今开打 U19国青不乏川将德籍主帅初试风云

2017-05-17 07:34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U19国青德籍新帅伊塞克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

2017年“熊猫杯”国际青年足球锦标赛将于5月17日至21日在双流体育中心拉开战幕,斯洛伐克、匈牙利、伊朗以及全新组建的U19中国青年队共四支国青队,将在成都展开角逐。作为该级别高水平的国际青年足球比赛,成都此前已连续举办了三届“熊猫杯”,巴西、日本等足球强国的青年国家队都曾来到成都参赛,佩雷拉、达尼洛、张玉宁等足球明星曾代表各自球队出战。

今年的“熊猫杯”最大看点,自然是由新近上任的德国主帅伊塞克率领的U19中国队,尤其这支球队中还有多名四川小将的身影。“这次比赛对中国队非常有挑战性。”中国国青队新上任的德国籍教练伊塞克表示,这是他上任以来首次带领中国国青队参加的首个国际性赛事,因此他对比赛相当重视。在此前他特意与中国国青队教练组前往多个赛区,观看了全运会预选赛,并从中选拔了50名球员进入集训。此番前来成都参加比赛的球员,是他经过一段时间之后,精心挑选出来的阵容。伊塞克讲到,自己的目标不仅是要带领国青队闯进世青赛,另一个目标就是帮助国家队储备人才,“除了比赛成绩,我也希望我的球队能够出现一两名优秀的球员,能够进入中国国家队。”伊塞克说。

“在平时的训练中,我时刻提醒队员们享受足球带来的快乐”,伊塞克说,因为接手国青队时间不长,因此与球员们还有一个磨合的过程,自己会逐渐将技战术理念灌输给队员们,让他们通过更多的比赛来建立成熟的技战术体系,并提高自信,“在此期间,让球员们得到成长和快乐是最重要的。”

按照本届“熊猫杯”的赛程,U19中国队将在5月17日率先挑战匈牙利队,随后将于19日迎战伊朗队,21日对战斯洛伐克队。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陈羽啸摄影报道

原标题:“熊猫杯”今日双流开打 U19国青不乏川将德籍主帅初试风云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