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31家社区医院与华西医院明日签约

2017-05-17 08:06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拥有自己的私人医生、身体不舒服能及时咨询、医护人员上门诊断治疗,遇到疑难杂症帮忙联系转诊……为了向成都居民推荐更优质的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成都市卫计委联合成都商报四川名医,发起“健康基石·成都优秀‘家庭医生团队’评选暨全城签约启动仪式”大型公益活动。明天10点,31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将在四川大学华西医院举办的启动仪式上齐聚一堂,届时除了将有丰富的福利礼品送给现场咨询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市民外,更有机会赢取有价值300元的免费体检服务包。

据了解,31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将与华西医院签约,组成“华西社区联盟”。华西医院专家不仅会参加远程会诊,还会每天预留1000个专家号给签约社区医院需要转诊的病人。此外,华西专家还会定期到各社区医院坐诊,直接和社区居民面对面,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安心地看上病。同时,为了响应“健康中国”战略的号召,市卫计委联合成都商报四川名医,在全城发起“健康基石·成都优秀‘家庭医生团队’评选暨全城签约启动仪式”大型公益活动,在全市数百支家庭医生团队中,寻找综合实力最强、服务水平最高的团队,向市民推荐。

活动时间:2017年5月18日 9:30~11:30

活动地点:华西医院门诊大楼外

成都商报记者 王欢

原标题:31家社区医院与华西医院明日签约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