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山西省确诊首例人感染H7N9病毒病例

2017-05-18 07:45   来源: 人民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据山西省卫计委消息,山西省卫生计生委2017年5月16日通报,山西省确诊1例人感染H7N9病毒病例。

患者张某某,女,66岁,现住大同市城区。2017年5月1日晚发病(发热),未就诊,自行服药效果差。5月7日晚出现呕吐症状,体温40℃,伴有咳嗽、气短、黄痰、乏力、食欲不振。5月8日就诊于大同市新健康医院住院治疗4天,病情无好转。5月12日转诊大同市第三人民医院进一步救治,因病情加重转入ICU救治,给予奥司他韦抗病毒治疗。5月14日,诊断为重症肺炎合并急性呼吸窘迫综合征(ARDS)。5月15日凌晨转入定点医院大同市第四人民医院ICU负压病房隔离救治。目前,患者病情仍较重,但整体情况稳定。

5月14日,15日、16日,经大同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山西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实验室检测和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实验室复核检测,患者相关标本H7N9病毒核酸阳性。

原标题:山西省确诊首例人感染H7N9病毒病例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