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努力开创成都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2017-05-19 07:11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王川红田蓉左正刘守成就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专题宣讲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昨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王川红,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常委、副市长田蓉,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左正,市委宣讲团成员、副市长刘守成就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专题宣讲。

王川红在参加市委宣讲团纪检监察系统分团时指出,纪检监察机关是党内监督的专责机关,也是政治机关,在学习贯彻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上,必须走在前列、作出表率。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狠抓贯彻落实。要聚精会神务实工作,切实履职尽责,高标准、高质量地推动未来五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工作任务的有力落实,向党和人民交上满意答卷。要加强纪检队伍建设,带头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着力提升履职能力,牢固树立“监督者更要接受监督”的意识,锻造过硬铁军。要积极营造浓厚氛围,充分利用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全媒体宣传平台和阵地,增强宣传实效,真正为成都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开创成都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田蓉在我市教育、卫生系统分团就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专题宣讲。田蓉从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成都改革发展的成就与经验、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作出系列重大部署的战略考量,以及今后五年全市工作的指导思想和总体目标等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和详细解读,为我市教育、卫生系统党员干部进一步理解和把握大会精神提供了有益的思想启迪和实践借鉴。她要求,全市教育和卫计系统要紧紧围绕党代会工作报告,坚持以服务民生为导向,提升教育和医疗水平,全面增强公共服务能力。要以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为重点,加快推进健康成都建设,实施基层医疗卫生能力提升行动,完善分级诊疗体系;要优化布点布局,全面开展优质学校培育计划,增加优质教育供给,促进公平教育和基本医疗服务城乡均衡发展,为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左正在我市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政法系统分团作专题宣讲。左正就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作出的系列重大部署、今后五年全市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总体目标等8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和全面解读。他要求,全市政法系统要将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名政法干警。要紧紧围绕“为党的十九大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工作主线,对表新发展理念,精准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要围绕改革发展大局,全力维护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要遵循特大城市治理规律,深入推进平安成都建设;要回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积极推动法治成都建设;要严守全面从严治党铁律,努力打造过硬政法队伍。近期,要大力开展“创平安迎盛会”专项行动,确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顺利召开。

刘守成在参加全市城建系统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时,重点围绕如何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集中精力办好事关全局、事关长远、事关民生的几件大事等方面作了宣讲。结合城建系统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的要求和实际,刘守成指出,城建系统作为城市建设管理与民生服务保障的主力军,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代会确定的各项新任务上来,高标准推进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各项工作,力求有效投资、重点工程、城市管理更有力度,深化改革、城市设计、综合执法更有深度,为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提供强有力的支撑。(记者 杨彩华 赵子君 常斐 张家华 李旻)

原标题: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努力开创成都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