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2017中国汽车创业投资峰会将在成都举行

2017-05-19 18:2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郭莹)5月19日报道 记者从四川省投促局获悉,由四川省人民政府、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委员会主办的“2017中国汽车创业投资峰会暨中国(四川)新能源汽车产业投资合作大会”将于5月24日—25日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举办。

此次活动主题为“新能源•新势力”,将聚焦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等发展趋势,共同探讨中国汽车产业转型升级中的新机遇,重点突出新能源汽车的创新发展、跨产业融合,打造整车、零部件、产业资本完整新生态。

活动的内容主要有:举办中国汽车创业投资峰会暨中国(四川)新能源汽车产业投资合作大会;举办四川重点汽车产业园区展示及项目洽谈活动;举办四川自贸试验区推介及汽车热点政策研讨会。

会议期间还将举办“第四届成都国际汽车零配件及售后服务展览会”、“2017中国(成都)国际新能源汽车展览会” 、“中国商用车后市场(西南)发展论坛”、无人驾驶汽车体验等22场配套活动,展览时间于2017年5月25日—27日。

据了解,四川目前拥有汽车规上工业企业400余户,形成整车产能200万辆,基本建成乘用车、商用车和零部件等多品种、全系列的较为完整的制造体系,整车制造企业主要有一汽大众、一汽丰田、韩国现代、吉利沃尔沃、神龙汽车等,形成了以成都为核心,绵阳、资阳、南充为重点的汽车产业聚集区,内江、广安等为特色的零部件产业园区的发展格局。2016年,全省实现整车制造131.1万辆,规模以上企业实现产值2765亿元,其中新能源汽车产业实现产值100亿元左右。

原标题:2017中国汽车创业投资峰会将在成都举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