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双流全区规划绿道700公里

2017-05-23 07:17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记者昨日从双流区了解到,双流早在今年初就启动《双流区慢行交通系统规划》,贯彻落实市委“三治一增”行动,强化规划增绿。以环城生态区天府绿道建设为契机,规划了金马河生态走廊、杨柳河生态走廊、五湖四海中央公园、环机场生态走廊、成雅高速生态走廊和成昆铁路生态走廊,形成了与环城生态区之间的互联互通。

与此同时,梳理金马河、江安河、杨柳河、白河、锦江以及各级支渠、斗渠、冲沟之间水系的互通关系,控制水系两侧生态走廊,逐步实现绿地成网络、河道成系统,依托全域绿地水系形成互联互通的绿道网络。全区规划绿道700公里,其中一级绿道300公里,二级绿道(含社区绿道)400公里,目前已建成一级绿道16公里(主要位于五湖四海绿地系统内)。

成都商报记者 雷浩然

原标题:双流全区规划绿道700公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