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拓展更多在蓉合作项目 携手实现共赢发展

2017-05-24 07:50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会见了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刘松一行。

罗强对刘松一行来蓉表示欢迎,感谢阿里巴巴集团长期以来对成都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说,前不久,成都召开了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确立了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的总体目标,着力增强西部经济中心、科技中心、金融中心、文创中心、对外交往中心和国际综合交通通信枢纽的支撑功能。希望阿里巴巴集团抢抓机遇,发挥优势,做大做强互联网金融等在蓉业务,积极参与成都发展,拓展更多合作项目,成都将一如既往地提供优质政务服务,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携手实现共赢发展。

刘松表示,阿里巴巴集团非常看好在蓉业务发展,将发挥大数据平台等优势,深化与成都在新经济发展、产业升级、城市治理等多方面合作,加大在蓉业务布局力度,推动更多项目落地成都。

市委常委、副市长苟正礼,市政府秘书长张正红参加会见。

原标题:拓展更多在蓉合作项目 携手实现共赢发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