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外籍男子使馆区行窃 骑路边未上锁共享单车逃跑

2017-05-24 11:34   来源: 中国青年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外籍男子使馆区行窃,执勤武警战士合力擒贼。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郑光傲摄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24日电5月23日10时33分,武警北京总队十七支队四中队哨兵王少星在朝阳区英国大使住宅西南角围墙处执勤时,发现一名男子尾随一名骑共享单车的女士沿着光华路往东行进。

当行驶至朝阳区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门口时,男子从女士身后偷偷打开背包,偷走手机一部。

这一幕被王少星全看在眼里。王少星在大声喝止的同时,紧随该男子,边追边通过对讲机紧急向上级汇报,并且通知了周边巡逻的战友。

该男子跑至日坛东路与日坛东二街交叉口时,随即乘骑一辆路边没有上锁的共享单车往北继续逃跑。路过罗马尼亚使馆时,正在使馆西墙执勤的哨兵高钰喜对该男子实施拦截。高钰喜一个前扑,同男子一起倒在了地上。

接到电台信号的领班员张强赶了过来,三人合力将男子制服,并将男子行窃的手机归还被盗的女士。此时该女士才发现自己手机被窃。从发现男子行窃到抓获,整个过程还不到一分钟。

经过搜查,在男子的一个衣兜中发现一本外籍护照,显示男子为蒙古国国籍,今年15岁。失主赵女士来自河北张家口,当时正在上班途中。

随后朝外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将男子、赵女士带回派出所,进行进一步调查。

目前,情况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原标题:外籍男子使馆区行窃 武警北京总队十七支队执勤战士勇擒盗贼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