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改革创新 锐意进取 以实干推动治蜀兴川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2)

2017-05-25 07:43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兴蓉集团: 兴蓉集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收听收看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开幕直播,认真学习王东明同志所作的报告。中和中学: 成都中和中学组织全校党员同志及教师职工代表收看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开幕直播。

市城管委:

市城管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大会开幕直播。市城管委宣教处负责人许涛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创新宣传教育方式,推动城市管理服务与人民群众日常生活需要精准对接,让人民群众在城市精细化管理中有更多获得感。

市房管局:

市房管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收看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开幕直播。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贯彻好、认真落实好省党代会精神,结合房管工作实际,在民生工程上抓好着力点,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不断开创治蜀兴川事业发展新局面贡献力量。

市科技局:

市科技局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开幕直播,认真聆听了王东明同志所作的报告。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引,坚定把创新驱动贯穿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全过程,为加快建成国家创新驱动发展先行省作出贡献。

市教育局:

市教育局组织系统干部职工收看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开幕直播。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大会精神,优化教育向东向南规划布局,持续增加教育要素投入,大力推进教育优质均衡,努力开创成都教育发展新局面,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作出贡献。

市规划局:

市规划局组织局系统党员干部职工收听收看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开幕直播。大家一致认为,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将以省党代会精神为指引,结合规划实际,抓住机遇,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作出贡献。

市环保局:

市环保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收看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开幕直播,认真聆听王东明同志所作的报告。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省党代会精神,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

市质监局:

市质监局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开幕直播。大家纷纷表示,省党代会报告深入人心、催人奋进。将以建设品质成都为抓手,推动城市品质提升,守住质量安全底线,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贡献奋进力量。

市工商局:

市工商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开幕直播。大家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工商部门服务经济发展、强化市场监管的职能,深化“放管服”改革,努力建设宽松便捷的准入环境、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和放心舒心的消费环境。

市水务局:

市水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认真收看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开幕直播。市水务局副局长丁鹤表示,将认真组织市水务局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提供有力的水务支撑。

市国土局:

市国土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收看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开幕大会直播。大家纷纷表示,将自觉贯彻落实大会精神,立足本职,科学合理利用土地资源,扎实做好天府国际机场等重大项目用地保障,切实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作出贡献。

市审计局:

市审计局党员干部在机关和审计现场收听收看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开幕大会直播。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大会精神,立足岗位、真抓实干,充分发挥审计促进重大决策部署落实的保障性作用,为治蜀兴川、全面小康贡献力量。

市财政局:

市财政局组织党员干部收看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开幕直播,认真聆听王东明同志所作的报告。大家纷纷表示,要以省党代会精神为引领,科学谋划当前和今后五年的财政工作,不断推进财政改革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市林业园林局:

市林业和园林管理局组织系统800多名干部职工收看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开幕直播。大家纷纷表示,将贯彻落实好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扎实推进大规模绿化全川成都行动,为加快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作出成都林业园林人应有的贡献。

市安监局:

市安监局组织党员干部收看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开幕直播。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引,牢牢守住安全生产红线,努力提升安全生产整体水平,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市民政局:

市民政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收看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开幕直播,认真聆听王东明同志所作的报告。大家纷纷表示,当前最重要的就是要认真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省党代会精神,持续增进民生福祉,推动我市民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政府法制办:

市政府法制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会议室集中收看大会开幕直播。市法制办综合秘书处副处长陈娟表示,将狠抓工作落实、创新工作举措,增强法治政府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法治力量。

高新区:

成都高新区组织党员干部群众收看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开幕直播,学习聆听了王东明同志所作的报告。大家纷纷表示,将把握机遇,加力加劲,全力打造国际创新创业中心,为四川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天府新区:

天府新区成都党工委管委会党员干部群众认真收听收看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开幕盛况。王东明同志作的报告引起了大家的共鸣,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热情,踏上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示范区发展的新征程。

兴蓉集团:

兴蓉集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收听收看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开幕直播,认真学习王东明同志所作的报告。兴蓉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本文表示,将认真书写水务环保答卷,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贡献更多兴蓉力量。

城投集团:

城投集团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开幕直播。大家一致表示,将把创新驱动作为集团发展之要,把改革作为破解难题手段,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干事创业,为谱写中国梦四川篇章再立新功。

建工集团:

建工集团组织干部职工收看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开幕直播。大家纷纷表示,将抢抓重大国家战略、重大国家布局、重大国家策略在四川交汇叠加的市场机遇,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再立新功。

工投集团:

工投集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看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开幕直播。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国有企业在推动政府重大战略实施、重大民生项目建设和重大产业发展中的引领示范作用,为四川实现“两个跨越”贡献工投力量。

交投集团:

交投集团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开幕直播。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再立新功。

兴城集团:

兴城集团组织广大干部职工收看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开幕直播。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作为,将中央、省、市的大政方针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为治蜀兴川贡献市属国企的担当与力量。

成都公积金中心:

成都公积金中心和各区(市)县管理部组织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和40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收看了省党代会开幕直播。大家纷纷表示,将坚决落实省委的战略谋划和工作部署,全面提升公积金制度覆盖面和普惠性、公平性。

中和中学:

成都中和中学组织全校党员同志及教师职工代表收看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开幕直播。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本职工作,坚持立德树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四川未来发展培育更多优秀创新人才。

本报记者 侯初初 杨彩华 徐璨 胡清 赵子君 王琳黎 田程晨 缪梦羽 王李科 李霞 文豪 王雪钰 宋妍妍 常斐 张家华

原标题:改革创新 锐意进取 以实干推动治蜀兴川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