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治蜀兴川5年跨越中的四川 摄影展精品亮相春熙路

2017-05-26 07:31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d932e1b6e266e284398dfa05ad1ffa41

5月25日,由省文联主办的“治蜀兴川5年 跨越中的四川”摄影展精品在成都春熙路步行街开展,50件摄影精品亮相。

4月21日起,省摄影家协会向社会公开征稿,收到全省21个市州400多位作者的5000多件作品。5月21日,摄影展在四川美术馆开幕,展出90位作者的120件作品。在春熙路步行街举行的摄影精品展将持续至27日,50件作品囊括了社会文明、创新发展、脱贫攻坚、文化旅游等方面,是四川5年来跨越发展的一个缩影。

原标题:治蜀兴川5年跨越中的四川 摄影展精品亮相春熙路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