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龙泉驿区举行“青春飞扬东进路 争当车都排头兵”系列活动

2017-05-27 15:2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微信图片_2017052714152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雨)527日报道  昨日,由共青团成都市委、共青团龙泉驿区委主办的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暨“五四”系列活动在龙泉驿区举行。此次活动以“青春飞扬东进路  争当车都排头兵”为主题,通过共享单车骑行、彩虹跑、青年倡议等新颖、多样的形式开展,组织龙泉驿、简阳等地青年走进“东进”建设一线,深入宣传贯彻成都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激发青春正能量、增强青年凝聚力,团结和引领广大青年,以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和积极进取的昂扬斗志,在成都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新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活动当天一早,龙泉驿区基层团干部、青年代表来到位于龙泉驿区(成都经开区)的成都高原汽车工业有限公司参观,观摩车都先进的智能制造和绿色环保等科技,感受先进汽车制造业的科技和绿色魅力,激发广大青年的昂扬斗志。同时,共青团龙泉驿区委联合成安渝高速路(龙泉驿段)建设单位、OFO共享单车等相关单位,组织广大青年代表开展骑行活动,以此引领成都青年践行绿色、共享发展理念,积极倡导交通先行、绿色出行,激励广大青年奋勇前行。

微信图片_20170527141531

随后,来自龙泉驿、简阳等地的青年代表们还乘坐大巴,沿第二绕城高速路、成简快速路等贯穿龙简新城的主要交通干道进行参观游览,在规划专家的讲解下深入学习成都“东进”的战略背景及重大意义,沿途感受龙简新城蓬勃发展的态势,并对如何在成都“东进”战略贡献青年力量以及本次活动的意义进行了大讨论。最后,参加活动的青年们到达位于简阳市的成资工业园区,开展青春彩虹跑,围绕“绿色东进路”“工业主战场”“龙简共发展”等主题,龙泉驿区与简阳市青年代表进行集体倡议,呼吁和号召广大青年积极践行“永续发展”理念,为成都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贡献青春力量。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