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博物馆端午节三天正常开放 还可参加社教活动

2017-05-27 15:4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王玲)5月27日报道 飘着浓浓粽香的端午又要到了,端午出游成都市内有哪些好去处呢?记者今天从成都博物馆获悉,端午三天假期,成都博物馆不闭馆,不如就去博物馆刷展览吧。

“按照工作安排,成都博物馆将于每周一闭馆,但是考虑到此次端午假期中间恰逢一个周一,为了让观众朋友们能在假期更好地观展,成都博物馆决定端午三天假期期间正常对外开放!”成都博物馆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还提醒要前去博物馆观展的观众,博物馆明天的开放时间为每天早上9时到下午17时(16:30后停止进馆)。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让端午的节日气氛更加浓厚,成都博物馆还转么安排了社教活动——做端午香包,观众可以于活动当天现场到成都博物馆报名参加。

活动时间:2017年5月29日下午14:30——15:30;2017年5月30日下午14:30——15:30

活动对象:每场活动限20组家庭(每组家庭限一个孩子与一位家长与参与)

活动参与方式:活动采取现场报名,报满即止。

活动报名地点:成都博物馆一楼咨询台社教活动报名处。

温馨提示:由于香包材料中含有各类中药材,不建议孕妇及对药材有过敏现象的人员参与本次活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