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机场迎来客流小高峰 出行最好提前2小时到机场

2017-05-30 14:47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端午小长假今(30)日结束,成都机场也如期迎来旅客返程小高峰,单日航班量由昨天的861架次增长到今天的903架次,同比增长4.2%;旅客出港人数也由昨天的约5.9万人次,增长到今天预计的7万人次以上,同比增长18.6%。

返程旅客不仅集中在长线,中短线航班也十分繁忙,旅客出港热门长线主要到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长沙、武汉、福州、拉萨、乌鲁木齐、兰州、杭州、厦门、桂林、南宁、南昌、济南等中心城市及旅游景点,短线出港旅客集中前往西安、贵阳、昆明及省内的攀枝花、西昌等地;进港旅客则主要来自北、上、广、深及华南、西北、华北、拉萨、云南方向。

三天假期中,成都机场累计起降航班达2677架次,平均每天892架次,比去年同期增加了132个航班,增幅达5.2%;旅客出港人数达19.5万人次,每天出港旅客人数达6.5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加了2万多人次,同比增长了11.4%。

成都机场为方便旅客返程,采取增加现场服务保障人员,增开人工值机柜台,提高了自助值机量,同时开启更多的安检通道,减少高峰时旅客排队等待的时间。但即便如此,晚到旅客人数每天还是比较多。机场方面提醒旅客出行留足时间,至少提前2个小时以上到达机场,以免造成误机。

原标题:成都机场迎来返程客流小高峰 出行旅客最好提前2小时到机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