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端午小长假 成都机场预计将迎20多万人次出港

2017-05-21 07:32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商报记者从成都机场获悉,在即将到来的28日-30日端午三天小长假期间,成都机场预计安排航班起降2730架次,平均每天910个航班,比去年同期增加185个班次。预计出港旅客20.1万人次,平均每天6.7万人次,同比增加2.6万人次。

据机场方面分析,端午假期将先后出现两次客流小高峰:5月26日至27日将迎来旅客节前出行的第一个小高峰,5月30日至31日出现旅客返程小高峰。

据了解,端午是一年中出游的最好时机之一,但今年南方部分地区受强降雨天气影响,造成了成都前往强降雨城市的部分航班受到影响。而成都机场也将迎来一年中的雷雨季节,如发生暴雨及雷电天气,势必影响成都机场的出港航班,将造成出行旅客可能不能准点飞往目的地。

吕俊明 成都商报记者 刘久林

原标题:端午小长假 成都机场预计将迎20多万人次出港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