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3岁达州女童中毒到成都就医 高速交警接力护送

2017-05-30 21:45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图为民警接力护送搭载中毒女童的车辆前往成都

图为搭载中毒女童的车辆顺利到达成南高速成功度收费站

今(30)日,是端午小长假的最后一天,省内各条高速也迎来了返程高峰。今日下午3时许,达州市一名3岁的小女孩因为误食有毒食品中毒,在当地医院紧急处理后,需要转到成都进行抢救。但家长担心返程车流量大,路上遇拥堵耽误孩子抢救,于是便向高速交警求助。接到求助后,在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公路支队成南高速交警二大队和成南高速交警一大队的接力护送下,女孩顺利到达医院。经过抢救,目前女童已经脱离生命危险。

今日下午3时许,成南高速交警二大队接到转警称:“一名3岁女童因误食有毒的食品,导致中毒,在送往达州专医院紧急处理后,医院建议立即送华西医院进行抢救,目前家长已行驶在南大梁高速公路上,中毒女童家长因担心节假日期间高速公路车流量大,行驶缓慢,耽误女童抢救,在紧急之际向高速交警求助。”

接到转警后,成南高速交警二大队值班人员立即向带班领导汇报情况。得知情况后,成南高速交警二大队大队长谢勇立即安排值班人员与求助群众取得联系。在得知求助车辆已经快到南充后,成南高速交警二大队立即作出安排,通知隆盛路段附近巡逻民警陆继东、聂刚到红涪收费站等待求助群众,为其开道,同时与成南高速交警一大队取得联系。

下午4时,陆继东、聂刚在红涪收费站接到救助车辆。但就在同一时段,成南高速交警二大队辖区南充至成都方向1880km(仓山)路段发生两起两车追尾,1900km路段(冯店隧道附近)发生三起追尾事故,其中两起追尾事故车辆受损严重。

此时,搭载中毒女童的车离事故路段已越来越近,为保证道路最大限度畅通,车辆顺利通过,除冯店巡逻组外,成南高速交警二大队将大英路段巡逻组调往仓山路段处置事故现场,同时提醒开道组注意此路段路况,及时避让。

下午4点40分,警车带着搭载女童的车辆顺利通过事故路段。4点50分,成南一大队在冯店收费站完成交接。5点40分,求助车辆平安到达成南高速成都收费站,成南一大队民警与家长一起将女童送上早已在收费站外等候的120救护车。随后,女童被送至医院抢救。

目前,经过医生全力抢救,女童已经脱离生命危险,现在急诊抢救室观察中。事后民警向女童家长了解到:女童因误服除草剂,在达州专医院进行了一次洗胃,医生告诉家长人体服用5毫升就可以致死,必须马上送往成都再进行抢救才能脱离生命危险,在情急之下女童父母向高速交警求助。(图由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公路支队提供)  (李婧 记者 梁鹏)

原标题:3岁达州女童中毒需到成都就医 成南高速交警接力护送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