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今天下午4点后 四川省内各高速将迎来一大波车流

2017-05-27 16:08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5月27日讯  明日就是端午小长假的第一天了,不少市民都打算趁这个难得的小长假出外旅游或是找一处凉快的地方放松一下。5月27日下午,四川新闻网记者从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公路支队获悉,小长假期间省内各主要高速出行高峰将从5月27日下午4点左右开始,并将持续到晚上,请大家错峰出行,以免堵在高速上“看风景”。同时,四川高速交警提醒驾驶员,行车时保持安全车距,严禁占用应急道,注意控制车速。

成渝高速:

预计成渝高速车流高峰将在5月27日下午4点以后来临,预计此次端午小长假期间,成渝高速公路龙泉段、简阳段车流量较大。

成渝高速交警提醒,一旦车辆在重庆往成都上行成都出站方向形成长距离排队现象,且车流持续增加,可通过以下线路进行绕行。

(1)成渝高速公路—狮子桥绕城高速公路互通立交;(2)成渝高速公路—龙泉收费站—成洛路/成龙路/驿都大道;(3)成渝高速公路—龙泉湖站—大件路(318国道);(4)成渝高速公路-石盘收费站—成简快速通道;(5)成渝高速公路—石桥站—大件路(318国道);(6)成渝高速公路—简阳站—大件路(318国道)。

成雅高速:

预计出行高峰将出现在5月27日下午4点左右。民警提醒,遇高峰期,成都和雅安双向的车辆可选择邛名高速绕行;成都出发也可以选择成新蒲快速路,到蒲江上高速;成都到乐山方向的车辆可选择大件路经新津、彭山到眉山上高速。乐山方向车辆可选择彭山下高速,走成新大件路往成都。

成南高速:

成南高速交警预计高峰将于5月27日下午5点以后到来。成南高速交警建议错峰出行,避开拥堵。路线可选择从城区成洛大道至金堂,再从金堂选择进入成南高速或成巴高速,避开成南成都收费站至金堂最拥堵路段。同时提醒驾驶员保持安全车距、严禁占用应急道。

成绵高速:

预计高峰在5月27日下午4点左右。成绵高速交警提醒,成都至绵阳方向发生拥堵时,可选择从成绵高速城北收费站通过成都绕城高速转至成金青快速通道、108国道(大件路)、成彭高速(成绵复线)通行;或是从青白江站、广汉站、黄许站下站,绕行108国道(大件路)通行。

成自泸高速:

预计成自泸高速车流高峰将于5月27日下午5以后到来。成自泸高速交警提示,广大驾驶员遇拥堵时,可选择成都出发经天府大道、老成仁路到仁寿上高速前往自贡方向,泸州、自贡的车辆在成自泸高速宝飞或仁寿站下高速,经老仁路返回成都。自贡、内江的车辆也可选择内宜高速、成渝高速返回成都。成都站出站车流量大时,可选择兴隆站,从老成仁路、双流锦绣东山快速通道到成都。此外,由于二峨山隧道可能出现拥堵,市民可以选择成都出发经天府大道到文宫上高速。

都汶高速:

预计5月27日下午4点到晚上7点左右双向车流量比较大。高速交警提醒,都汶高速公路13Km+385m至17Km+445m(紫坪铺隧道)和21Km+421m至25Km+112m(龙溪隧道)进行病害处置施工。施工期间实行双向隧道单幅单车通行,禁止三轴(含三轴)以上货车通行交通管制措施。请过往车辆保持安全车距、控制车速。

原标题:下午4点后 四川省内各高速将迎来一大波车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