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端午”四川高速车流量近600万

2017-05-31 07:01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目前,小长假即将结束。记者从四川省公安厅交警总队了解到,端午小长假三天,全省各级公安交管部门提前研判,组织管控和分流等措施,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总体平稳,未发生一起死亡三人及以上交通事故。

“端午”期间,全省高速公路车流量593万余台次,较往年小幅上升,除都汶高速因病害施工造成该条高速和G213分流路线交通拥堵外,其余各条高速公路、国省道和通往主要景区道路通行正常。

都汶高速因种种原因成为这个小长假最堵的川内高速。针对都汶高速出现的拥堵情况,交警总队紧急调度高速交警和成都、阿坝交警,立即启动远端分流管控,从两头和关键点位管控进路车辆,给都汶高速“减压”。同时,积极协调配合相关部门撤除施工现场,指令沿线公安交警迅速增派警力,全力做好拥堵路段交通保畅工作。

原标题:“端午”四川高速车流量近600万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