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端午”四川全省高速车流量593万

2017-05-30 21:46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今(30)日,是端午小长假的最后一天,四川新闻网记者从省公安厅交警总队了解到,端午小长假三天,全省各级公安交管部门提前研判、精心组织、广泛宣传、科学管控、合理分流,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总体平稳,未发生一起死亡三人及以上交通事故。

据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民警介绍,“端午”期间,四川全省高速公路车流量593万余台次,较往年小幅上升,除都汶高速因病害施工造成该条高速和G213分流路线交通拥堵外其余各条高速公路、国省道和通往主要景区道路通行正常。针对都汶高速出现的拥堵情况,四川省公安厅交警总队紧急调度高速交警和成都、阿坝交警,并立即启动远端分流管控,通过各类媒体实时滚动发布路况提示和出行建议,同时,积极协调配合相关部门撤除施工现场,指令沿线公安交警迅速增派警力,全力做好拥堵路段交通保畅工作。

此外,“端午”期间,四川全省公安交警累计投入警力3.5万余人次,出动警车9570台次,启动交警执法站360个,设置临时执勤点921个,整治并曝光超员超速、不按规定车道行驶、占用应急车道行驶等严重交通违法,同时,利用农村交管办,充分发挥“两站两员”作用,加大对农村地区的管理力度。(莫海清 记者 梁鹏)

原标题:“端午”四川全省高速车流量593万 交通安全形势总体平稳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