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菲律宾叛军组织决定支持政府军 共同打击恐怖分子

2017-05-31 07:47   来源: 央视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菲律宾叛军组织决定支持政府军 共同打击恐怖分子

根据菲律宾媒体的报道,5月27日,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在视察苏禄岛贺洛市时,表示菲律宾叛军组织“摩洛民族解放阵线”(Moro National Liberation Front)决定派遣5000名士兵,与政府军共同抗击恐怖分子。他已经接受了这一请求,他同时也呼吁其它两个主要的叛军组织“摩洛伊斯兰解放阵线”和“新人民军”也放下成见,与政府军一起抗击共同的敌人。

杜特尔特在27日说,如果叛军组织能够抗击恐怖分子,他将会给予这些士兵薪水和等同于政府军的待遇,甚至在特定的地方给他们修建房屋。他称将要为这些士兵成立一个新的小分队,不需要什么资质,只要懂得射击就可以了。

5月29日,军方发言人帕迪拉称,总统这些表态是为了号召菲律宾人民团结起来对抗共同的敌人——恐怖分子。叛军要加入政府军仍然需要一些程序,但军方对此表示欢迎。同日菲律宾国家警察局也表态欢迎叛军组织同政府军共同抗敌。

菲律宾目前主要有三大叛军组织,分别是摩洛民族解放阵线、摩洛伊斯兰解放阵线和新人民军。目前菲律宾政府正在同他们进行和平谈判。而阿布沙耶夫组织、穆特组织和邦萨摩洛伊斯兰自由战士(Bangsamoro Islamic Freedom Fighters)均已宣誓效忠极端组织,被菲律宾政府定性为恐怖组织。

原标题:菲律宾叛军组织决定支持政府军 共同打击恐怖分子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