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大胆探索主动作为 坚定不移推进全面深化改革

2017-06-01 07:42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范锐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昨日,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三十五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安排部署6月份重点工作。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范锐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市委副书记朱志宏,市委常委胡元坤、吴凯、王波、谢瑞武、王川红、廖仁松、苟正礼、田蓉、左正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伟,市政协主席唐川平,市政协党组书记李仲彬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特别是改革试点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胆探索、主动作为,充分发挥改革试点对全局性改革的示范、突破、带动作用。要突出改革重点,坚持以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为核心,深入推进市场化改革;以建设和谐宜居生活城市为目标,深入推进城市治理改革;以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导向,深入推进社会民生领域改革。要鼓励基层改革创新,只要是方向正确,符合发展规律和实际需要,就不预设禁区、不预划红线,勇敢试、大胆改、坚决破,最大限度调动推进改革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要完善协调推进机制,严格落实项目责任制,对承担的改革试点逐项明确牵头领导和推进方案。要及时总结推广成果经验,形成制度安排,在更大范围内推广,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持续动力。

会议指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中心任务,就是抓好省、市党代会决策部署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会议就6月份的重点工作提出八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二是高水平编制国家中心城市建设行动计划和成都城市总体规划;三是筹备好国家中心城市产业发展大会;四是高质量举办领导干部读书班;五是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成都天府新区、高新区创新发展;六是稳妥推进国资国企改革,充分发挥国企对重大战略的支撑作用;七是建立以项目为依托的督查、考评、奖惩机制;八是认真做好防汛减灾和安全生产工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市政协副主席,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市长助理等列席会议。

原标题:大胆探索主动作为 坚定不移推进全面深化改革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