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抓实抓好各项重点工作

2017-06-01 08:07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罗强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昨日,市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以及全市传达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大会重要要求,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罗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奋力开启我省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省委书记王东明同志代表第十届省委向大会所作的报告,科学描绘了未来五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宏伟蓝图,具有很强的战略性、引领性和指导性。要全面准确把握省党代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全面准确把握省党代会上王东明书记对成都工作的重大要求,全面准确把握王东明书记在省党代会闭幕大会上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认真贯彻落实好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范锐平同志在全市传达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大会上的重要要求,确保省党代会精神在成都落地生根。

会议要求,要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系列决策部署,按期圆满完成简阳脱贫攻坚、高标准农村扶贫开发和对口支援藏区县“三大任务”。要突出“精准”,强化“合力”,抓住“重点”,坚持防止返贫和脱贫攻坚并重,进一步增强贫困村“造血功能”和贫困户自我发展能力,为全省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成都力量。

会议强调,当前,我市已进入汛期,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部署,强化“防范胜于救灾”意识,认真查找薄弱环节,完善应急响应机制,层层压实责任,加强督查问责和宣传动员,扎实抓好防汛减灾各项工作,坚决打赢防汛减灾攻坚战,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指出,一年一度的高考工作,既是备受社会关注的大事,也是牵动千家万户的重大民生工程。各相关部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抓实抓细抓好高考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要加强重点路段的安保力度,切实保障食品安全卫生,严格落实考点周边小区、建筑工地噪音管控措施,加强考点附近综合环境整治,强化应急保障和考务保障,确保今年高考平安、有序、顺利进行。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原标题: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抓实抓好各项重点工作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