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喜迎党代会】“治蜀兴川新跨越”网上成就展上线开展

2017-05-19 21:27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5月19日,由中共四川省委宣传部、四川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四川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川报全媒体集群、四川日报视觉中心承办的“治蜀兴川新跨越”网上成就展在四川在线(http://www.scol.com.cn/) 正式上线开展。

本次网上成就展以治蜀兴川新跨越为主题,共分为“经济上新台阶、城乡共同繁荣、改革开放深化、发展蓄积动能、民生持续改善、文化成果丰硕、生态不断优化、法治良序形成、党建全面加强、民族地区展新颜、脱贫攻坚首捷、灾区发生巨变”十二大板块。

成就展创新运用新媒体平台和新技术手段,由四川日报视觉中心和四川省新闻摄影学会等提供的近300幅优秀摄影作品全面展示砥砺奋进五年间的四川之变,为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鸟瞰西部国际会议展览中心。田为 摄

过去5年,四川面临的复杂严峻局势前所未有,面对的多重特殊困难考验前所未有,肩负的多重艰巨任务前所未有;跋涉在“两个跨越”路上的四川,极不平凡。

东方汽轮机厂生产车间。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省委带领勤劳勇敢的9000万四川人民,以“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气概,踏上新的征程。落实中央“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全力推动“三大发展战略”和“两个跨越”部署,矢志不渝推进治蜀兴川各项事业,谱写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四川篇章。

建设中的西昌市西溪乡兴国寺水库“渔光一体”光伏电站,建成后将实现光伏发电、工厂化渔业养殖、有机种植、旅游观光等功能。衡昌辉 摄

经济总量突破3万亿元大关,排名跃升至全国第六位;逾七成市州过千亿,逾六成区(市)县过百亿,多点多极支撑的四川,活力四射。

2016年7月24日,G20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与会代表在成都会场留下全家福合影。肖雨杨 摄

立足天府,放眼全国,眺望“丝路”,四川积极为转型中国探索发展新路径。从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区到自贸区,从国家级天府新区到国别合作园区,为国担当的四川创造了经验,为中国拓展出更多“回旋余地”。芦山灾后重建,走出的也是可以复制的“新路子”。

金融城与银泰中心。龚锐 摄

念兹在兹,唯此为大。四川把脱贫攻坚作为头等大事,让近500万群众摘下“贫困帽”;把民生福祉高高举过头顶,持续实施十大民生工程,全面打响“三大战役”,千方百计守护碧水蓝天。

新建的映秀-汶川的高速公路全线通车,打破了从成都进出阿坝的交通瓶颈。吴传明 摄

从逆境中磨砺而来的成就,瞻之熠熠生辉,思之催人奋进。抚今追昔,鉴往知来,总有一个前程,凝心聚力——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托和嘱咐,省委将带领全川人民再接再厉,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再立新功!

工人在海拔3014米巴塘县苏瓦龙乡归洼村的铁塔上工作。何海洋 摄

四川大学科技创新中心工作人员正在大气监测超级站调试空气监测仪器。 田为 摄

全国最大山地光伏项目群一期工程万家山光伏项目。 何海洋 摄

成都东湖公园。

甘孜藏区群众用鲜花把新家装点得温馨浪漫,开展藏家乐民俗旅游。吴传明 摄

三星堆博物馆。

火热的图片,展示出火热的成就!

还等什么呢?

赶快登陆网站直接观看成就展,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观展地址:

http://topic.scol.com.cn/2017/17zsxc/

或者扫描二维码

点击12个圆形版块图标进入图库

 

原标题:【喜迎党代会】“治蜀兴川新跨越”网上成就展上线开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