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都汶高速抢修隧道6月周末不停工 力争月底前完工

2017-06-01 08:07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川西高速公司昨日介绍,都江堰至汶川高速公路预计今早全面恢复施工。

据了解,小长假期间,因都汶高速堵车,紫坪铺、龙溪两座隧道的抢修于5月28日晚暂停施工。川西高速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加大施工力度,力争在原定的时间6月30日前完工。6月的几个周末,“没有上级指示不会停工”。该负责人建议,尽量错峰出行,适当调整出发前往汶川的时间,如前往汶川方向,尽量不要集中在上午7~11点出行。

根据省交通厅日前发布的关于《都汶高速公路都映段隧道病害处置施工交通管制的通告》,紫坪铺、龙溪两座隧道的抢修施工期间,都汶高速都映段实行双向隧道单幅单车道通行,并禁止三轴及三轴以上货车通行施工路段。

对于禁止通行的货车,行驶汶川至都江堰方向,可从都汶高速公路映秀北站下站经老虎嘴段至映秀镇再经国道213线至都江堰;都江堰至汶川方向,则可经国道213线至都汶高速公路映秀南站上都汶高速公路。

为了尽可能保障都汶高速的交通畅通,川西高速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施工单位抽调24名安全员(上下行各12名)协助现场交通管理,并加强隧道内瓦斯浓度检测记录及降尘、通风、照明工作。还将随时向社会公布施工状况,便于人们提前安排出行计划。

原标题:都汶高速抢修隧道 6月份周末不停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