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希拉里"炮轰"特朗普:与俄勾结 害我白宫梦碎

2017-06-01 17:50   来源: 环球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环球网综合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深陷“通俄”丑闻之际,前国务卿、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丝毫不放过这个让老对手“雪上加霜”的机会。据香港“东网”6月1日报道,希拉里周三在硅谷一个科技会议上声称,特朗普与俄罗斯勾结,有1000名俄罗斯特工在社交网“脸书”上散播谣言及制造大量假新闻,最终导致她入主白宫梦碎。

希拉里声称,俄罗斯特工入侵她的竞选团体电邮,以及散播假新闻是导致她败选的罪魁祸首。她称:“综合我本人及情报人员的说法,俄罗斯人是不会知道如何把假新闻武装化,除非他们获得美国特别团体的协助。”她声称竞选团队掌握有关证据。

对于大选后轰动一时的披萨事件(Pizzagate),有人因误信华盛顿一所披萨餐厅是希拉里竞选团队成员性侵及性虐儿童的地方,而持枪闯入。希拉里反驳是爆料网站“维基解密”一类的网站散播假消息,令不少网民信以为真。

原标题:希拉里”炮轰“特朗普:与俄勾结,害我白宫梦碎!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