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司机礼让行人遭奥迪司机殴打 打人者涉寻衅滋事已被抓

2017-06-01 13:0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6月1日讯  5月30日,石家庄一车主在斑马线礼让行人,后面奥迪车主鸣笛催促,之后更边骂边追,将前车别停。之后,奥迪车主下车抽打前车司机头脸部,并叫骂“我抽死你,你不加油是吧!你是不是想死……”事件发生后,被打车主向警方报案,事件在网上引起强烈热议。警方迅速成立专案组,全城搜捕该寻衅滋事嫌疑人。6月1日下午13时40分许,成都全搜索新闻网从石家庄交警处获悉,该男子在乘飞机前,在登机口被警方抓获!

斑马线礼让行人反惹祸? 后车司机嫌慢殴打谩骂前车

车主殴打前车礼让行人司机 在登机口被抓视频曝光

此事件一经发出,立刻在网上掀起轩然大波,许多人看到后都表示非常的气愤!

网友热议:

QQ图片20170601220742

QQ图片20170601220753

QQ图片20170601220721

QQ图片20170601220623

QQ图片20170601220613

大部分网民对奥迪驾驶人的行为表示愤慨,希望警方依法严惩;也有个别网民对公安机关反应速度提出质疑。当网友们在网络上纷纷留言质疑的时候,今日中午,“石家庄交警”发布“全城搜索令”!

车主殴打前车礼让行人司机 在登机口被抓视频曝光

车主殴打前车礼让行人司机 在登机口被抓视频曝光

5月30日当事人报警后,公安机关迅速反应,上报直至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胜。刘胜副市长对此案件高度重视,第一时间作出批示,责成市公安局副局长、交管局局长张建芬迅速组成专案组,对此案件速查严处。交管、网监、情报、刑侦等相关部门及桥西公安分局密切配合、通力协作,经两昼夜多一点的时间,专案组即锁定犯罪嫌疑人,并于2017年6月1日13时30分许,在民航河北机场公安局及交警支队大力协助下,将正要登机的犯罪嫌疑人刘强抓获。

车主殴打前车礼让行人司机 在登机口被抓视频曝光

犯罪嫌疑人刘强

车主殴打前车礼让行人司机 在登机口被抓视频曝光

 犯罪嫌疑人接受讯问

车主殴打前车礼让行人司机 在登机口被抓视频曝光

嫌疑车辆

今日下午3点40分,石家庄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就此事件召开新闻发布会,向社会公布案件进展情况。

经查,犯罪嫌疑人刘强,男,42岁,石家庄市桥西区人。其在公安机关供述:5月30日上午9点半左右,其驾驶冀A02***奥迪车在裕华路与休门街口右转时,前方一辆黑色吉普车在斑马线外停留,便鸣笛催促,并准备从左侧超车,但未能超越。行驶约13米后,其从右侧加速超车、别停吉普车,对吉普车驾驶人进行辱骂,并下车后拖拽吉普车驾驶人、掌掴驾驶人、击打吉普车后视镜,后驾驶车辆驶离。

当讯问其为何不断鸣笛催促并反复超车时,其称,是嫌黑色吉普车走得慢,还不让他超车,他很生气,一时冲动就动了手。

现涉嫌寻衅滋事的犯罪嫌疑人刘强已被石家庄市公安局桥西分局休门街刑警中队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