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男子获知母亲病危 悲痛难忍吸毒"压惊"称被"追杀"

2017-06-02 17:32   来源: 红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红网怀化6月2日讯 湖南邵阳一名男子获悉其母亲病危后,在十分焦急的情况下为了“压惊”竟然吸食毒品,并产生了幻觉说有人要追杀他。6月1日,这名吸毒后胡言乱语的男子,在新晃火车西站被民警控制,并受到行政拘留三天的处罚。

据警方调查,涉毒男子夏某,43岁,湖南邵阳人。5月31日晚,在外打工的夏某接到妻子的电话:“婆婆病重,赶紧回家!”夏某闻讯后,一时痛哭流涕、不能自已。为了减少悲伤,曾经吸过毒的夏某想以吸毒的方式来发泄心中的悲痛,花了500元钱向“朋友”购买了冰毒吸食。

6月1日,夏某来到新晃西火车站,准备回家看望母亲。由于吸毒产生了幻觉,夏某胡言乱语不能自控,向民警报案称有人要追杀他。民警从日常办案经验发觉,此人有明显的吸毒症状,立即将其带到公安值勤室。通过检查,民警从夏某行李包内搜出少量毒品,对夏某进行尿检,结果呈阳性,属于吸毒人员。经民警进一步审查,夏某承认昨天晚上吸食了冰毒,并将剩下的0.1克携带在身上。夏某因涉嫌吸毒并携带毒品,已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三天的处罚。

原标题:获知母亲病危 男子悲痛难忍吸毒“压惊”遭“追杀”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