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九旬老人意外坠楼 生死瞬间退伍老兵徒手接人

2017-06-02 18:29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6月1日上午,达州一名9旬高龄的老人,突然翻越自家阳台,“吊”在空中……听到呼救声后,人群中冲出一名戴着眼镜、身穿黑T恤的中年男子,在老人落地前一瞬间,用双手将老人接住,随后男子又帮着急救医生对老人进行检查和救治,直到120急救车驶离,他才默默离开。幸运的是,由于中年男子双手的缓冲,老人受伤并不严重,目前正住院治疗。

据悉,徒手接人的男子名叫王亮,今年40岁,1995年参军入伍,1997年入党,现是一名药房的医生。

“这位老人,前几年曾在我这里拿过几次药,所有有点印象,听说最近几年身体好像出现了一些问题。”据王亮回忆,昨天上午他像往常一样在药店上班,突然听到门外有一些吵杂声,当他走出药店才发现离他不远处的2楼有位老人翻出了自家阳台,随时都有掉下来的可能。见此情形,他赶紧跑了过去,并尝试着劝导老人回到家中。

仅仅过了一两分钟,老人突然坠下!说时迟那时快,王亮迅速冲上前去,摊开双手接住了老人,但因惯性冲击,王亮站立不稳跪倒在地,手臂和臀部也有不同程度软组织受伤。

“我是一位退伍军人,也是一名医生,更是一名党员。遇到这种事情,肯定要上前,只要老人家没事就好。”王亮说。

据警方介绍,坠楼老人何某现年90岁,和60多岁的女儿生活在一起,因年事已高、神志不清,事发时其女儿正上街买菜,何某一人在家,不知为何竟翻越阳台坠了楼。幸运的是,因为王亮双手接力的缓冲,何某受伤并不严重,正住院治疗。

原标题:九旬老人意外坠楼 生死瞬间达州退伍老兵徒手接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