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陕西一面包车翻入深沟致8死2伤 事故原因正在调查

2017-06-02 19:1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西安6月2日电 记者2日从陕西镇巴县委宣传部获悉,当日上午该县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面包车翻入深沟,目前已造成8人遇难2人受伤,事故原因正在深入调查核实中。

2日上午9时30分许,镇巴县泾洋街道办梨子园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经初步查明,梨子园村村民王某驾驶一辆面包车,车上共载10人,因驾驶处置不当,在距离村委会约1公里处连人带车翻入100余米深沟,造成事故发生。

事故发生后,当地交警、安监、急救中心等部门赶到现场实施救援。到达现场后,经120急救中心医生确认,5名乘车人员当场死亡,另5人受伤,受伤人员全部转入县人民医院救治。经医院全力抢救,3名伤员因伤重不治先后死亡,另外2名伤员正在救治过程中,目前没有生命危险。

当地迅速成立事故处置领导小组,下设医疗救治、现场处置、善后处理、事故调查四个工作组,全力抢救受伤人员,妥善处理事故相关事宜。目前,镇巴县公安交警部门已启动重大交通事故处置预案,事故原因正在深入调查核实中。

镇巴县位于陕西省南端,汉中市东南隅,被誉为陕西省“南大门”。(完)

原标题:陕西一面包车翻入深沟致8死2伤 事故原因正在调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