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江西德安一碰瓷团伙为碰瓷诈骗 事先自残打断手

2017-06-02 20:59   来源: 央视新闻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央视网消息:江西九江德安县的民警近日抓获了一个碰瓷团伙。团伙其中两人为了碰瓷竟事先自残,将自己的手打断,然后实施诈骗。

前几天,江西德安县警方接到线索称,疑似有一碰瓷团伙在路上多次作案。随后民警调取了天网监控,看到了他们碰瓷诈骗的全过程。

德安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农村中队中队长 陶昭群:嫌疑人针对农用车和三轮车这种没有买保险的车辆进行碰瓷。

德安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农村中队中队长 陶昭群:这辆骑自行车的就是嫌疑人,这辆小轿车就是嫌疑人的同伙,这个小轿车在前方没有行车的情况下突然变道,逼这辆三轮车把自行车撞倒。这个嫌疑人就是以这种碰瓷的方式进行诈骗。这个嫌疑人的手原来就是断的,被同伙自己弄断的。

民警通过监控视频锁定嫌疑车辆,将三名碰瓷诈骗嫌疑人抓捕,让人意外的是,他们其中两人手部明显骨折,却没有做任何包扎处理。经审讯得知,嫌疑人为了把碰瓷过程演得逼真,自己将手打断,以此来要挟受害人私了赔钱。

德安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农村中队中队长 陶昭群:嫌疑人是被同伙自己把手打骨折的,他不治疗不进行固定是因为他为了方便进行诈骗。

目前,三名嫌疑人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警方破获"碰瓷"团伙 专挑开高档车的女司机下手

晃悠在高档小区,见到高档汽车路过就顺势一躺……上海浦东警方接报30小时之内,破获了这样一起团伙“碰瓷”案。

5月22日早上,家住浦东北蔡一个高档小区的刘女士驾车送孩子上学,在自家小区内准备转弯时,车身突然被人拍了一下,发现车后方躺了一名女士。

刘女士慌了神,与“伤者”和路边的“家属”沟通后决定以200元私了。回家后,她越想越不对劲,遂将此事告知家人,大家一致认定这是一起“碰瓷”。当晚,刘女士到浦东北蔡派出所报案。

原标题:江西德安一碰瓷团伙为碰瓷诈骗 事先自残打断手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