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韩国化妆品零售创新低 韩媒:不能没有中国游客

2017-06-02 22:22   来源: 环球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韩国化妆品不仅在业界受到一致好评,也是中国游客赴韩旅游购物清单中的必备,然而中国游客一去不复返,导致化妆品零售增长势头放缓。韩国《亚洲经济》6月2日发表了题为“韩国不能没了中国游客!4月化妆品零售额创新低”的报道。

报道称,据韩国统计厅1日数据,4月化妆品零售销售指数较去年同期增加2.2%,这是继2015年8月(-7.1%)以后的最小增幅。

韩国过去一整年,化妆品零售实现了爆炸式增长。去年2月同比增加5.6%,3月增加11.4%,此后直到12月,一直保持两位数增长。7月增长率更是一度高达29.1%。

然而今年2月零售同比增长19.8%以后,增势明显放缓,3月为8.4%、4月降至2%左右。同时,4月化妆品零售额为1.6501万亿韩元,创去年7月(1.6047万亿韩元)以来新低。

韩国旅游发展局表示,4月赴韩中国游客为22.8万人,同比锐减66.6%。今年1、2月,赴韩中国游客分别同比增加8.3%与8.1%,3月进入负增长之后,连续两个月呈两位数减幅。【环球网综合报道】

原标题:韩国4月化妆品零售创新低 韩媒疾呼:不能没中国游客!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