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小伙与广场舞大妈抢球场起冲突 双方曾多次争执

2017-06-03 07:58   来源: 北京青年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抢球场引发打人事件发生后,球场被关闭

▲抢球场引发打人事件发生后,球场被关闭

▲广场舞老人与打篮球小伙发生争执

▲广场舞老人与打篮球小伙发生争执

▲此前广场舞老人与打篮球者共用球场

▲此前广场舞老人与打篮球者共用球场

近日,洛阳王城公园篮球场内,多段跳广场舞的大爷大妈与年轻人争夺场地的视频引发广泛关注。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到,来此打球的多为附近的上班族和居民,一名跳广场舞的阿姨则表示,她们已经在此跳了近七年的广场舞,此前双方就场地使用的时间一直协商未妥。6月2日晚,该篮球场暂时停止使用。

篮球小伙与广场舞老人冲突

近日,一段“大叔大妈抢占篮球场跳舞与打篮球年轻人起冲突”的视频在网上被广泛传播。视频中,一名赤裸上身的小伙子被数名老人包围,有老人对小伙子拉扯并捶打。

6月1日,洛阳市公安局金谷派出所发布情况通报称,2017年5月31日,洛阳市王城公园篮球场内发生一起殴打他人案件。报警后,金谷派出所民警立即到达现场处置。经查,5月31日19时许,吕某等人在王城公园篮球场打球过程中与跳广场舞的赵某等人发生争执,后赵某对吕某进行殴打。6月1日凌晨,民警在调查结束后对案件依法进行调解,当事双方在自愿的基础上达成调解协议。

据了解,双方的矛盾在5月31日之前已见端倪。北青报记者注意到,一名自称“广场舞大妈抢占篮球场事件当事人”的网友“兄弟篮球008”从5月26日起曾发微博称:“每到下午19点钟,也是上班族刚下班,正是打球时间,可跳广场舞的大妈们每天按时按点都来球场占场。”该微博下的一段视频显示,在篮球场上,有健身操广播的音乐播放,数十名广场舞者和十名左右打篮球者共用一片场地。

随后,“兄弟篮球008”又多次发视频称:“篮球场是打篮球的,广场舞你去广场跳。”一段视频中,双方产生激烈的言语冲突,一名小伙子多次强调“这是篮球场”,一名跳舞大姐则称:“23个小时都是篮球场,就这一个小时不是。”

6月1日晚,殴打事件发生的第二天,“兄弟篮球008”发文称,当天“洛阳的篮球爱好者自发性地到王城公园篮球场,然而并没有什么用,跳广场舞的更多了。”

原标题:大妈小伙抢球场背后的场地尴尬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