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兰州一男子驾报废车上路遭拦截 殴打女辅警落网

2017-06-04 21:5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兰州6月4日电 兰州市公安局4日披露,该局交警支队查处了一起男子开报废车被拦截后殴打女辅警案。目前,驾驶人李某已移交兰州城关公安分局渭源路派出所,被打女辅警则被送往甘肃省人民医院接受检查、治疗。

当天11时27分,兰州市交警支队指挥中心发现一辆达到报废标准、逾期未检验、号牌为甘AZ7811的白色宝来轿车,在当地定西南路——天水南路十字出现,并从天水路由南向北行驶,即指令东岗交警大队进行拦截。

11时30分,东岗大队盘旋路十字执勤女辅警将该车拦停后检查证件,不料驾车男子下车后情绪激动,用肘部击打执勤女辅警并将其证件抢走,随后在乘车人的帮助下驾车逃离现场。

监控视频完整记录了这一过程。11时45分,东岗大队民警将该车和驾驶人拦截。目前,驾驶人李某(男,35岁)已移交城关分局渭源路派出所查处,被打女辅警已就医。(完)

 (记者 崔琳)

原标题:兰州一男子驾报废车上路遭拦截 殴打女辅警落网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