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免费服务 达州近千辆“高考爱心直通车”整装待发

2017-06-05 16:06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高考爱心直通车”整装待发

四川新闻网达州6月5日讯 高考在即,为了尽最大努力帮助考生便捷、顺利地达到各自考点,确保达州考生考试的顺利进行,6月5日,达州公安交警会同相关部门举行了2017年高考爱心直通车启动仪式。据了解,高考期间全市将有近千辆“高考爱心直通车”,为有特殊交通需求的考生免费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

驾校“教练车”参与其中

交警为“高考爱心直通车”贴上醒目的标志

据悉,高、中考期间,每一辆爱心车将统一张贴“高考爱心直通车”爱心标志,为考生赶考路提供服务,爱心直通车还将在城区各主次干道、十字路口、繁华路段、小区集中路段停放,随时做好应急准备。“高考爱心直通车”还将在考场周围停泊或穿行,不论是考生还是考生家长,如果遇到紧急情况需要用车,可以招手示意,爱心车辆将安全、免费、顺畅地将你送达现场。同时,路面上所有的执勤交警、警车均可优先为考生实行“招手服务”;对载有考生的爱心社会车辆采取优先放行措施。(图由达州市交警支队提供 曾猛摄)(记者 余开洋)

原标题:免费服务 达州近千辆“高考爱心直通车”整装待发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