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轻型货车撞到横停路中的重型货车 致2死1伤

2017-06-05 17:58   来源: 云南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云南网讯 6月5日下午,云南网从大理永平县公安局获悉,6月5日凌晨2点30分许,在兰漾线跃龙段K28+200米处发生一起死亡两人的道路交通事故。目前,事故善后事宜及事故调查工作正在处理之中。

通报称,2017年6月5日,字某某驾驶的一辆轻型自卸货车(乘载2名人员,分别是李某某、字某某)沿兰漾线由云龙往下关方向行驶,2时30分许,行驶至兰漾线跃龙段K28+200米处时,碰撞到横向停放在道路中心的一辆重型自卸货车(车主是张某某),造成驾驶员字某某、乘载人员李某某当场死亡、乘载人员字某某受伤的道路交通事故。

大理一轻型货车撞到横停路中的重型货车 两死一伤

车头严重变形

在接到事故报警后,永平县公安局副局长、交警大队长刘志刚立即带领值班人员前往事故现场进行处理。目前伤者已送往医院救治,事故善后事宜及事故调查工作正在处理之中。

原标题:大理一轻型货车撞到横停路中的重型货车 两死一伤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